江苏招生教育网

当前位置: 主页>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江苏招生教育网(http://www.js-zs.org/)自创立始,就以坚持为考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权威、及时、全面的招生考试信息而享誉业界。

江苏招生教育网第一时间发布江苏省高考、成考、研究生考试等各种教育考试政策;提供江苏省成考、艺考、教师资格考试等各种考试的成绩查询、考场查询、录取查询;发布江苏省普通高考试卷及参考答案、高考成绩查询、高招录取动态、填报志愿指导。

江苏招生教育网从新闻报道到招考聚焦,从互动答疑到经验交流,从资讯横向的全面传播到信息纵向的深度解析,传递能力不断提升,覆盖范围持续扩大。高峰日点击量超过200万人次。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已成为教育、考试、招生政策及考试资料的重要来源,深受广大考生和教育工作者青睐。

江苏招生教育网将依托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权威、及时、全面的招生考试信息资源,不断发奋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招生考试专业品牌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