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在线QQ:1439255700
A-Level招生简章

程实现你留学梦想,成就你名校之路!

最适合中国高中生的国际课程

中国高中生进入世界名牌大学的“金钥匙”

免预科,直升英、美、澳、加、新加坡、香港等160多个国家(地区)的11000多所大学


A-Level
课程介绍

A-Level课程,是全球通用、规模最大的国际高中教育体系(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国际公认的“金牌课程体系”,1951年启用以来,已被全球5000多个权威教育机构和11000多所正规大学认可。该课程也被许多中国教育专家称为“最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国际通用课程”,是目前中国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的最佳途径。

A-Level课程共设基础数学、物理、经济学等76门科目,学生只要根据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地选择3-4门科目学习,并以此成绩申请大学即可。A-Level课程的知识点较为宽泛,但其深度与难度均低于中国高中课程。A-Level考核不以偏题、怪题衡量学生能力,并可对一门科目中的某个单元进行多次考试,以最高分数记入该科目最终成绩。每科考试成绩分A*ABCDE六个等级,每年各大学各专业有不同的录取标准,如世界一流大学的牛津、剑桥、哈佛等名校的专业录取标准(4门科目)多在AAAA以上,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世界排名第17位)部分专业入学标准(3门科目)则仅为BBC

A-Level课程的权威性得到国际上的广泛认可。迄今为止,每年有数百万学生参加由英国考试局组织的统一考试。由于该课程的科学性和权威性,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新加坡、中国香港、南非和欧盟等许多国家将此课程作为大学入学的评估标准之一。

● 团队实力强,成绩骄人

中心成立三年来,以南京大学强大的师资为后盾,拥有数十名中外籍教师组成的优秀师资队伍,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高效率的海内外管理团队。他们教学与管理经验丰富,成果喜人。本届学生中不仅有被牛津大学录取的南京“牛丫”及被全球排名第5的帝国理工学院录取的两位“娇子”,还有许多同学被世界排名前50位的顶尖名校录取。
● 教学模式新,班型多样

特有的入学测试,把好入学关口;使用原版英文教材,实施双语教学,并根据学生个案情况进行分班教学;中心采取学术课程和语言课程合理编排,中外教结合实施针对性的语言教学;全日制和业余班供学生选择,大班和小班教学兼顾学生需求。 
● 升学平台广,留学无忧

进入中心就读的学生均注册英国学籍,与国外高中生处于同一考试平台,享受发达国家学生升学通道,有效降低名校入学门槛。同时,中心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策划,帮助其选择最合适的升学方案,确保其在课程培训、升学指导、申请学校、签证服务以及国外生活等方面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2012年度A-Level国际课程班招生计划一览表

培训性质

招生对象

学习期限

开课时间

招生名额

全日制班

高中毕业生

1

8月、9

30

全日制班

高三、高二

1-1.5

3月、4

15

全日制班

初三毕业、高一

2-2.5

6月、8月、9

15

全日制班

大一大二

1

3月、8

10

业余班

高三及高中毕业生

1.5

36月、9

10

业余班

高二

1.5-2

3月、6月、10

10

业余班

高一

2-2.5

3月、6月、11

10

VIP

高一年级及以上

1.5-2

每周六开班

20

开设课程:

学术英语、基础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学、商业研究、会计学等,学生从中选择3-4门学习。

入学条件:

1、  参加高考的学生凭高考成绩入学:达到所在省(市)本三最低控制线及以上者免试入学;未达到本三线者需参加入学考试,测试合格者方可入学;超过本三线下50分(江苏省总分240分以下者)不能参加该班学习。

2、  其他学生:视情参加入学测试。

3、  入学测试内容及说明:测试课目为英语、数学,测试时间各1小时。

报名所需资料:

参加高考的学生须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及高考成绩单; 1寸照片、2寸照片各2张;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时间:

秋季班 20136月至20128月30日;每天08:3017:00

其他班 周一至周六常年招生 每天08:3017:00

 费:

全日制班:5.8万元;业余班3.8万元。此费用包含3门课程的培训费,不含书本费、住宿费、注册费、考试和语言强化培训费用。VIP学生费用视情而定。

报名地点:

南京市汉口路22号南京大学正大门东侧(南京大学国际教育国际预科中心内)

上课地点: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A-Level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