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老师
咨询电话:025-83686749
手机号:18651813145
在线QQ:81669321
专业选择
电子技术与信息技术:

日益迅猛的技术进步与越来越深化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多元化要求使得“信息社会”这一概念逐步增强。当今社会,电子技术与信息技术工程师们在研究、发展、生产、设计、制造、企业、市场与营销等众多领域占有主导领先地位。在这里,你将会学到诸如生产管理、人事管理、客户接洽等与你技术知识相关的许多紧凑的课程。

电子方向:电子工程、信息技术、微系统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电子方向)、电子与科学教育
信息方向: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和信息系统、模型和算法、嵌入式系统和系统软件、人机交互

机械制造:

帕德博恩大学机械制造被称为“未来的学科”,它代表着未来人们的生活质量水平。帕德博恩大学的机械制造工程师们尤其通过对团队合作能力与全面战略性思维的训练来增强个人的专业能力。专业课程将帮助学生们拥有个人创新意识,团队领导能力,丰富的想象力以及完备的沟通技巧,它会带给学生一个积极的、广阔的就业前景。

机械方向:能源与传输技术、塑料技术、机电一体化、产品开发、制造技术、机械工程、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工程(机械方向)

经济工程:

技术、市场以及社会环境的发展影响着企业的未来。昔日的国界将不再是局限,因为世界正在融为一个整体。越来越多的企业不是因为国界的阻隔而失败,而是因为与外界联系的脱节。而经济工程师们就是“联系沟通的专家”。每当公司有一个新产品要被生产出来,一个新计划要被引入,一个迎合市场的方案将被启用或是一个逻辑概念要被替换时,成本衡算成了核心所在,这就是经济工程师要干的事了。

经济工程:经济工程电子方向,经济工程机械方向

化学:

帕德博恩大学化学专业在2012/2013年度高校专业排名上名列前茅,同时院系教职员工在教学领域评分上以平均分1.6的好成绩证明了院系在此专业领域上的杰出地位。更令人幸喜的是专业学生的实习成绩以平均分1.2在全德国独占鳌头(最高分1分)。而在实验室里的实际训练将会给专业学生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而帕德博恩大学也将会在化学系K实验楼引入最先进的研究与教育体系,给学生以最好的学习环境。

化学方向:理论化学、应用化学、化学与涂层技术

物理:

物理是一门高技术学科,也是开启高新技术大门的钥匙,它集对未来生活的无限发展和广泛的自然科学基础于一身。因此物理学习的开始将伴随着基础学科、在整个职业生涯都尤为重要的数学知识以及实验技术的系统学习。

物理方向:实验和应用物理、理论物理、物理教学

 

数学:

微分学、积分学、线性代数将会在学生的基础学习阶段系统的学习。在我们看来,重要的是学生在逻辑思维过程中获得的乐趣以及与此同时迸发出的对新问题的好奇。对数学的理解天赋固然很重要,但是这并不能决定一个学生的成绩,学生的学习过程才是决定学生在校期间表现如何的关键因素,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数学方向:数学、应用数学(电子方向)、应用数学(机械方向)、经济数学、数学教育

体育:

在这一专业你将会学习到人们如何通过体育去学习体育,并且在今后的生活中实践的;你也会看到人们是怎么学习与学会学习体育用多的不同项目的。另外你也会系统的学习如何正确地运动与训练,包括病人的复建等等。体育医学以及体育心理学也将会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体育世界,这些都将给你新的体育知识体验。

体育方向:体育教育与体育教学、运动与训练、体育医学、体育社会学、体育心理学

2012年南京大学德国留学高中生预科项目_去德国留学_南大德语_德国公立名校 在华特招-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