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025-66013873
在线QQ:1439255700
世界名校直通车项目
世界名校直通车项目-项目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新西兰公立大学留学直通车”为入读的学员提供特别定制课程,帮助学员申请新西兰公立大学,并申请特色政府奖学金。本项目开办至今以教学严谨、管理严格、后续服务善而备受家长和学生好评,目前已有数百名学员,在奥克兰大学、林肯大学、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等新西兰公立大学入读,并获得特别政府奖学金。

本项目以交大丰富的外语教学经验与学生管理经验为基础,将新西兰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引入国内,采用全英文全外教的授课方式。学生在我校完成为期一年的国内课程(包括英语基础培训、英联邦认证预科课程)后赴新西兰直接进入大学继续深造,为学生省去了必须提供雅思成绩与必须就读一年预科课程的麻烦,至少节约一年时间。在国外名校经过3年的学习后获取国家认可的本科学士学位。

学生福利

在新西兰留学的学生与当地学生享受一样的社会医疗福利,每一位学生都有勤工俭学的机会。新西兰人民热情好客,社会安定,在新西兰留学生可以更好地融入到当地的社会里,更好地体会当地的风俗文化。

项目流程

费用明细
国内部分:

报名费人民币500元、学费人民币62000元、住宿费人民币300元/月、留学服务费人民币6000元、教材费及杂费人民币1000元

国外部分:

每年学费约合人民币10-12万
元 生活费约合人民币6-8万元就业方向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由学校推荐工作,就业方向为金融业、旅游业、政府机构、IT业、动漫游戏制造业等行业,或选择自主创业。

2012年上海交通大学新西兰公立大学留学直通车_留学新西兰大学直通车_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留学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