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83593320
项目介绍

(北海道信息大学。日本名:北海道情报大学)http://www.do-johodai.ac.jp/
北海道信息大学位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近郊的江别市,是日本电子开发学园(EDC集团)“产、学、研”的重要一环。北海道信息大学在日本较早的开展了信息处理的研究与开发历程,从而使得北海道信息大学一直处于学科发展的前沿地带。在追求最尖段技术的企业和研究机关得到的知识直接反映在大学的教育之中。北海道信息大学毕业生的高就业率象征着北海道信息大学未来无限的发展趋势。1999年和南京大学成为友好学校。

现有信息媒体学系、经营信息学系和一个研究生专业。信息媒体学系是北海道信息大学的重要系科之一。让信息媒体系引以为自豪的是“培养能够实际使用的IT能力”。通过大量Web程序的开发、Web技术、软件设计师、ERP系统等其他大学难得看见的具体实践性课程,培养学生实际可以发挥的能力。所开设的媒体课程、应用媒体课程都是目前社会需求旺盛的领域。这些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基础的课程,是信息媒体系的最大特色。

项目1

2.5+2模式。在南京大学读二年,完成自考科技日语专业专科段考试和项目规定的课程学习,,通过日语二级考试,经过日方面试合格后,进入北海道信息大学信息媒体学系信息媒体学专业三年级学习,完成学业可获得对方信息媒体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项目2

1+4.5模式,在南京大学学习一年日语后,经日方面试、考试合格后,先以进修生身份进入北海道信息大学学习半年,次年3月通过入学考试后,进入大学一年级学习。在日本教师的指导下选择专业进行学习。

项目优势

项目1:留学签证服务费用较低

整体费用较少。学习时限紧凑。留学时间较短。

项目2:留学签证服务费用较低。

留学时间较长,完整的大学本科教育,基础扎实。

招生与录取

招生专业 招生人数 学习年限 招生对象
国内(年) 德国(年)
(2.5+2)
信息媒体学
尖端经营学
系统信息学
25人 2年半 2年
应届高中毕业、高考成绩优秀、家庭具有一定经济支付能力、面试合格者。
(1+4.5模式)
信息媒体学
尖端经营学
系统信息学
医疗信息学
媒体设计
媒体技术
25人 1年 4年半

学制

2.5 + 2 模式

(前两年在南京大学学习,后两年在日本北海道信息大学学习。留学条件:日语必须达到二级以上,通过北海道信息大学主持的笔试和面试、取得江苏省自学考试科技日语专业专科文凭者)

1 + 4.5 模式

(在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一年日语,通过北海道信息大学主持的笔试和面试者赴日进修半年,次年3月参加入学考试,4月进入一年级学习)

2012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日本北海道情报大学联合培养(2+2)(1+4)本科项目_南大日本留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