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83593320
系统信息学科
培养目标

①培养拥有相关知识和技能,能够担当起众多产业核心——信息系统开发工作的人才

②培养能够胜任包括嵌入式软件和实际通用的标准技术在内的各种软件开发工作的人才

③培养能够运用经营学知识,并能同时应用网络、图像处理、人工智能等多种信息技术有效解决问题,为地区和社会做贡献的人才

④考取与信息技术相关的各种资格证

专业方向介绍

具体专业方向在学习中决定

系统设计课程

培养能够担任企业信息系统的设计及实际运用工作的软件开发技术人员(系统工程师)。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习作为有创造性的技术人员所需的各种知识及技能。

信息科学课程

培养能从信息科学的视点分析各种社会现象,并拥有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专业人士。学习对当今急速变化的社会做出正确应对所需的各种通用的信息科学知识及技术,提高学习能力。

机器人 嵌入式系统课程

培养能够担任手机、游戏、家电、生产机器中的功能程序的设计及运用工作的软件技术人员。学习与嵌入式软件及机器人控制系统等硬件系统密切相关的各种系统开发技术。

IT构架是课程(针对考研学生的课程)

培养能够担任信息系统框架设计的专业人才——IT构架师。学习IT构架师所必需的信息处理技术,培养应对急速发展不可缺少的人才,提高学习能力。

2012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日本北海道情报大学联合培养(2+2)(1+4)本科项目_南大日本留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