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83593320
尖端经营学科
培养目标

①学习灵活运用经营学基础知识和信息处理技术来解决实际问题的技术手法,掌握商务与经营的。原理,培养能够推进业务升级和组织改革的人才

②联系上述目的,采用综合业界需求的先进课程体系,推行少人数的讨论是研究小组及网络授课等适合学生个性发展的教育模式

③考取各种必要的资格证

专业方向介绍

电子商务课程

培养能将商务和IT有效结合运用的人才。以网络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已经深入到企业活动的各个方面。通过电子商务、业务创新等科目的学习,参考商业界前沿事例,掌握导入实例并实施的手法及理论,了解最新话题。

IT创业家课程

培养能构思新型业务并能将其实现的有创业能力的人才。学习风险投资论、市场营销论、流通系统论、商务规划法等从基础经营理论到具体方案策划的各种必需技能。

IT经营战略课程

培养能适应“经营战略与IT高度融合”时代潮流的人才。通过经营战略、经营管理、项目管理、模拟经营实习等实践手法及理论的学习,掌握以IT的手段解决企业问题的能力。

电子账务课程

培养能将企业积累的财务数据等信息以IT手段加以分析,并能利用其策划今后经营战略的人才。以簿记原理、财务会计论、管理会计论为中心,学习电脑会计、财务分析论、管理科学等各种实践手法及理论。

2012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日本北海道情报大学联合培养(2+2)(1+4)本科项目_南大日本留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