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在线QQ:1439255700
合作院校
Cumulus简介:(Istituto Marangoni)全称为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of Art, Design and Media)是世界上唯一的在艺术和设计领域的国际联盟。于1990年成立,其成员几乎囊括了世界上最著名的艺术、设计与多媒体院校,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共有169个顶尖设计院校加入了该联盟。中国的成员包括 中央美术学院 、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同济大学等全球169个全球设计名校,以上的米兰理工大学、欧洲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NSAD加州圣迭戈建筑与设计学院均为其旗下学校。

欧洲设计学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简称IED,1966年成立。学院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在都灵、罗马和卡利亚利分别设有分院。学院的教学宗旨是强调知识和实践有机结合。作为欧洲最大的私立设计学院,欧洲设计学院有悠久的历史及很高的国际声誉,是欧洲四大设计名校之一,尤以珠宝设计、时装设计及汽车设计而闻名。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NABA创建于1863年,坐落在意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中心,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专业分布极为广泛,师资力量雄厚的大学,在意大利工科方面排名第一,是意大利最大也最负盛名理工科大学,涵盖了建筑,工程,设计三大领域。也是欧洲前20强大学之一。

米兰新美术学院:(Istituto Marangoni)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于1980年由一群国际知名的艺术家共同设立,是一所具有创新精神的艺术学府,也是富有活力的艺术文化中心。学院是意大利及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高等美术学院。开设有艺术类本科,硕士研究生课程;涉及视觉艺术、设计、时装设计、室内设计、舞台设计等。学科以实践为向导,培养跨学科、文化多元化人是米兰新美院的目标。

马兰戈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建立于 1935 年,是第一所被意大利教育部认可的专业时装艺术院校。是世界公认的时尚界最高学府,世界公认的最著名的时装设计学院,时装教育最高殿堂,世界设计学院领导者。

福尔茅斯大学:福尔茅斯大学学院成立于1902年,其前身是福尔茅斯艺术学校,位于英国英格兰福尔茅斯。福尔茅斯大学学院在2005年3月经过认证可授予学位,并于2008年4月与达丁顿艺术学校合并,从此增加了艺术表演类课程。福尔茅斯大学学院开设了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

格拉摩根大学:格拉摩根大学-University of Glamorgan 是英国的一所现代化大学,并以其出色的教学质量为骄傲。自1913年建校以来,一直提供着诸多的课程和培训,同时为学生提供一流的设施以及友好的、生机勃勃的学习环境。

马里兰艺术学院:马里兰艺术学院成立于1826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授予学位的艺术学院。该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程一直在全国的视觉艺术和艺术项目中名列前茅。因为相信艺术在社会中所起的重要作用,马里兰艺术学院致力于专业艺术家和设计师的教育,并发展一个合作的环境从而有利于艺术与设计的发展。

NSAD加州圣迭戈建筑与设计学院: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现提供的本科与硕士专业包括建筑、数字媒体艺术、景观建筑以及工程管理。教学方式采用实践经历与核心理论相互结合的方式,培养学生在专业领域的技能提升,也使专业经验丰富的专门人才能够够进一步的推进职业生涯的发展。
© Copyright 2012 Italy Jiaotong University ( Arts ) 上海交通大学意大利艺术设计本科留学预科_上海交大留学桥意大利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