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在线QQ:1439255700
八大品质
1.上海交通大学在我国重点高校中首开先河专注意大利艺术设计留学
教学实践经验丰富,教学管理严格,与国外师资联袂执教,培养中西结合的新型艺术设计人才。
5.语言培训+院校申请+签证办理+境外支持全程一站式留学保障服务
与国外院校的沟通及安排国外接机、住宿给学生和家长一个全程无忧感受。
2.100%设计名校
上海交通大学与国外名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申请一流艺术设计院校提供保证,成功入读海外名校,获得国际、国内认可的学位证书。
6.立足上海,紧密结合国际大都市的地域优势
立足上海,紧密结合国际大都市的地域优势,国外设计名校定期讲座,让学生对国外设计教育和大学有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留学渠道多元、安全、可靠,学生参加选修的留学英语课程学习,帮助学生办理意大利知名设计院校申请、签证等相关手续。
 
3.大学直接合作,国外合作大学协助签证,100%留学成功率
大学直接合作,国外合作大学协助签证,留学成功率。
7.共享上海交通大学名校资源,终生受益的交大学习经历
共享上海交通大学名校资源,终生受益的交大学习经历,完成学习课程后将获得《上海交通大“留学桥”意大利国际课程》结业证书。
4.留学本科缩短留学时间、降低出国留学成本
国内学习缩短留学时间、降低出国留学成本,绿色通道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便捷和非常理性又节约经费的出国学习顶尖艺术设计的平台。按照欧洲法律的规定,留学生可以兼职打工,不仅可以使留学生尽快地熟悉和了解社会,也大大减轻留学生的家庭负担。
 
8.团体班收费,小班制精致教学,课程服务体贴完善,打造个人化学程
从留学语言课程、语言和艺术融合课程和一年期设计高阶进修等各类课程,方便不同学员选择。
© Copyright 2012 Italy Jiaotong University ( Arts ) 上海交通大学意大利艺术设计本科留学预科_上海交大留学桥意大利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