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在线QQ:1439255700
招生计划

招生范围

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包括港、澳、台地区)

招生对象

1) 应届高中毕业生与大学在校生,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留学桥意大利艺术设计本科国际课程》艺术测试及面试,成绩合格者。
2) 应届高中毕业生,通过“三十一所独立录取艺术院校”、“八大美院” 美术类专业考试,并获得文化考试录取通知书。
3) 大学在校生,为国家重点大学相关艺术设计类专业在读的学生。

上课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校内

报名资料

1、报名时间:每年4-8月份(全年接受咨询)
2、报名地点: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教三楼401室
3、报名时请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照片两张、测试费及学费,毕业证以及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大学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大学在读学生需提供在读证明),有雅思成绩者需提供雅思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
4、报到时间:详见录学通知书。         
5、报到地点:详见录学通知书。
6、学习用品自备,学员食宿费用自理。

入学选拔

上海交通大学意大利艺术设计本科国际课程的质量保证体系是一个全方位的管理系统,其中包括学生的入学选拔机制、学生入学后行为评定机制、外籍教师的选拔和管理机制。

1.学生的入学选拔机制

a:专业审核由上海交通大学专业老师完全遵循国外学院预科要求及模式选拔出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
b:面试审核由外籍老师和上海交通大学老师通过严格实际的测试模式选拔出符合入学标准的学生。
c:成功通过两项入学审核的学生方可办理入学手续,有效地保证了入学学生能够圆满完成预科学习过程,并为顺利地进入国外院校学习提供良好的保障。

2.入学后行为评定机制
在校学生一律按照上海交通大学正规的学习及生活管理处罚条例要求,严格规范学生学习及生活作息时间,避免任何不利于升学的情况发生。此外,学校制定了定期与学生监护人沟通机制,为学生创造全面良好的教育环境。

3.外籍教师的选拔和管理机制
本课程选拔的教师必须拥有国家认证的教师证书(CELTA、TEFL、TESOL)之一,并且具有多年品牌大学教学经验。
 

入学流程

【申请测试】——【中方面试】——【艺术测试】——【外教口试】——【办理入学】

教学管理

• 学校采用半封闭式教育管理方式,享有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育资源。
• 一周五天制课程
• 班主任制度
• 外籍生活辅导员协助适应

© Copyright 2012 Italy Jiaotong University ( Arts ) 上海交通大学意大利艺术设计本科留学预科_上海交大留学桥意大利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