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本科/专科起点留学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在线QQ:1439255700
留学澳大利亚
留学澳大利亚介绍
  • 世界一流的教育质量,国际公认的学历学位。
  • 包容和谐的多元文化,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 宽松的签证政策,就业机会多,容易申请移民。

高校介绍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作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莫纳什大学以高品质教学、学术研究和高就业率著称于世。

莫纳什大学由十个院系组成,其中包括:商业与经济,工程,信息技术,医学,护理和保健,艺术和设计,科学,法律,教育,文科等。

莫纳什大学的科研实力雄厚,世界级的学术和技术知识为学生们研究经验的获得和提高创造了条件。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oup of Eight)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为优良的五星级大学之一。

大学设有六个学院,分别是农学院、艺术学院、经济/商学/教育与法律学院、工程与数学科学学院、医学与牙科学院、科学院。

重点强调科研和教育是西澳大学的特点,毕业生在获得全职工作方面始终强于所有澳洲西部其他大学,在全澳洲大学统计中也稳居前列。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是澳大利亚澳最大的多层次综合性大学,是一所城市化、多元文化的大学,是澳大利亚提供课程种类最多的学校。

根据澳大利亚毕业生职业协会(Graduate Careers Council of Australia)的研究报告,本科生获得工作的比率比维多利亚其它六所大学平均值要高12%;IT专业全澳排名第一,传媒专业排名第二,工程与技术专业排名第四。

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的教育主要侧重于学生的就业,与业界有密切的联系,并提供教学与实习的配合,大多数学生都能获得实际工作经验,增加其未来就业能力。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 )
  •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一直被看作充满活力与刺激的学习胜地,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澳大利亚名列榜首的科技大学。
  • 大学的学位和课程受到全世界的广泛承认,作为澳洲在科技研究方面处于领先位置的科廷大学,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课程,务实与理论相结合的特色培养出学生的就业率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 除了居高的学术排名、现代的校园建筑和创新的教学方式,科廷大学所在的地理位置也是一流的, 佩斯市是西澳大利亚的首府,与北京、新加坡和香港在同一时区。
同济大学留学预科_2012年上海同济大学留学语言培训项目(高中起点)—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