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本科/专科起点留学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在线QQ:1439255700
学校介绍

同济大学创建于1907年,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首批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研究生院的高校。在百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同济大学始终注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往”四大功能均衡发展,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目前,同济大学已基本构建起了“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知名高水平大学”的整体框架,学科设置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医学、经济学、文学、法学、哲学、教育学等9大门类。

同济大学现有本科招生专业74个(其中23个为国家级特色专业),25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点,46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点,19个博士后流动站。拥有3个国家重点一级学科,7个国家重点二级学科,3个国家培育重点学科。

同济大学校园占地面积3857亩,分布于四个校区。四平路校区位于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嘉定校区位于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上海国际汽车城内;沪西校区位于上海市真南路500号;沪北校区位于上海市共和新路1238号。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自成立以来,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立足上海,紧密结合国际化大都市发展的地域特点,充分发挥同济大学对外交往窗口的优势,认真筛选海外合作高校,举办留学语言培训项目,通过在国内的语言基础课程、部分专业通识教育课程、国外文化的留学前培训,以及心理辅导,为学生的留学之路打下牢固的基础,让学生能够更快地适应留学生活,更好地融入当地文化。

目前同济大学举办高中起点及专科起点至博士研究生不同层次及阶段的留学项目,同济大学的名校师资、优美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百年大学的文化沉淀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一条安全、经济、快捷的留学通道。

同济大学留学预科_2012年上海同济大学留学语言培训项目(高中起点)—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