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本科/专科起点留学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在线QQ:1439255700
留学新西兰
新西兰留学政策
  • 沿袭英国的教育制度,教育水平很高
  • 签证政策宽松,生活开支及学费相对于欧美国家要便宜。
  • 新西兰有世界上条件最好的移民政策和工作许可,学生每周可工作20小时,毕业立即自动取得一年工作签证许可,不需要离境申请。2年大专文凭即拥有中国大学本科同等的移民资格分,快速移民。父母可申请家庭团聚移民,相比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其他留学国家,通过留学实现快速移民是新西兰的一大优势。
  • 入学门槛低,部分院校免雅思、免预科。

高校介绍
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

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科系最多的高等教育机构,是国际教学中心和学术精英聚集之地。

世界综合排名第65位。

不仅历史悠久,而且拥有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教学方法。奥克兰大学是全球性大学组织Universities21的成员,同时也是太平洋周边大学协会的成员。

奥克兰理工大学 (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为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地处新西兰最大、最有活力的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气候温和宜人,

提供的课程多种多样,开设的专业有商业、酒店和旅游、应用艺术、理学和工程学、健康研究等,毕业生踏入社会广受欢迎。

奥克兰理工大学现有在校学生2.5万人,其中留学生约750多人,分别来自52个国家。

纳尔逊理工学院(Nelson Marlboroug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NMIT)

纳尔逊理工学院是新西兰19所国立理工学院之一,成立于1905年,是新西兰最大的地区性科技院校之一。

纳尔逊理工学院是一所综合性高等学府,有100多个学科专业,提供了研究生、本科、专科、职业证书等各种层次的教育。

纳尔逊理工学院一直以高质量的教学而享誉欧美及亚洲,2006年获得新西兰教育部颁发的最佳国际教育奖。每年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到纳尔逊学习,学院提供专业的国际学生服务。

其他合作大学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 UNITEC理工学院(Unite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 (Whitireia Community Polytechnic)
同济大学留学预科_2012年上海同济大学留学语言培训项目(高中起点)—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版权所有